close

從入伍到現在也五個月了,這五個月有覺得辛苦地也有好玩的,認識了不少人,看了不少東西,也讓我這個神祕涼缺遇到了兩件OHCA,神祕涼缺遇到OHCA可不是什麼輕鬆的事,大家可是試試看在救護車上連續做一個多小時的CPR是什麼感覺,本人到院後是攤在救護車門旁汗流洽背,只差點自己沒給自己個氧氣面罩,只能說以前的學長遇到還真有洞桃。

 

在剛下分隊的適應期我適應得很累,因為我會暈車,出救護的時候幾乎都是抱著垃圾桶嘔吐的,吐完馬上再幫病患做處置,連聞到救護車上的味道都會暈車,但幾個月下來神經被操到很大條,暈車藥就這樣放在抽屜給忘記了,我想這是最大的進步吧!

 

在分隊出了運動之外,就是協助勤務,其實也沒什麼事就打打掃,學長有外勤時就跟著出去,把救護搞好,分隊環境搞好,想做什麼學長還是給很大的彈性的,但就真的沒什麼看書的時間,消防役還挺不適合準備考試的人的,主要原因就是很容易分心,而且也沒什麼心情想看書,這也就只能看多少是多少,秉持著有看就好的這種阿Q精神。

 

而最重要的是,這次的學弟沒讓我等太久,沒過多久就有新人補上,很快地就晉升當學長的(其實也沒差幾梯,但有學弟真的差很多,整個就很歡樂。

 

而就大家所知的,歡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,眼一眨就過了半年了,也就快升上一兵了,這也意味著要加薪了,有誰加薪心情會不好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