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晚上,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,看一下時鐘也已經凌晨三點半了。

眼睛雖然閉著,但是睡不著就是睡不著,左思右想了一下,就決定來個夜間散步吧!

但是這天晚上很奇怪,巷弄與田間都沒有風,讓人覺得潮濕又悶熱。

由於住在鄉下三點半這個時候還沒什麼人,路上路燈也才兩三盞而已。

感覺踏出門口後空氣散發出一種詭譎的氣氛,壓的心裡怪不舒服的,但我也沒多想什麼,也就出門了。

很難想像但小如我,怎麼會像在這種詭異的時間出門散步,但是我還是出來了。

但遠遠超乎我預料之外,我迷路了!

就算是在路癡,也不會有人在家附近迷路,但是我確實找不到路。

這裡的街道巷弄看起來很陌生,但我不知道哪裡借來的膽,就這樣繼續走著。

此時的心裡可以說是越走越慌,慢慢的我也就像迷途羔羊一般亂闖亂竄,最終還是被我找到了大路。

可是這條大路在我印象中完全沒有,我真的懷疑我腦袋秀斗了。

當我一邊看一邊想這裡是哪裡的時候,我注意到這條路旁邊有種一排樹。

這些樹就這樣突兀的出現在這裡,而我也很快發現到裡面有一棵樹長得很奇怪,他上面蓋了一條黃巾。

我睜睜的看著那棵古怪的樹,然後像著迷一般的,慢慢的走到那棵樹前面。

我一開始是盯著蓋在上面的黃巾看,但是耳裡卻有一個聲音一直催促我,要我把黃巾揭下。

經過一番掙扎,我還是敵不過我的好奇心,把那張黃巾掀了起來。

掀起來後我差點沒被下得腿軟下去,一張面無表情的臉看著我。

我嚇壞了!

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回跑,一直跑一直跑

直到跑到了家門口,而衣服也被溼黏的冷汗浸溼。

進門後我下意識的看了一下時鐘,現在才大概三點四十幾分而已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自從上次在PTT上發了一篇妹妹的芭比娃娃後,又讓我想到一些往事。

所以就把它寫下來了,當然也是有經過一些潤飾過

但是大致上經過沒變。

這件事之後我變得很怕自己一個人晚上出去,跟家裡的人講家裡的人也是一笑置之。

只有奶奶把我帶到廟裡面去收驚。

這件事情有沒有後續呢,老實講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後續。

但是時間久了關聯性大不大也就不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