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滾!!!快滾!!!!快滾!!!!

 

快氣死啦!!

 

搞啥啊!!時機時機不抓住就沒有用啦!!搞屁啊!!到現在都還不信任我!!

 

算算看我說了那麼多每次到後面都很準!!只要時間點抓好一定得心應手手到擒來!!

 

我有技術就是沒有本錢啊!!都提供你技術了還這樣不乾不脆的浪費我時間!!

 

不相信的話一開始就不要找我談嘛!幹嘛浪費大家的時間,又消磨我的好脾氣!!

 

跟機會就放在眼前去連身手去抓都沒有的人真的無話可說,糟蹋我一翻好意!

 

煩啊!!煩啊!煩啊!煩啊!煩啊!煩啊!煩啊!煩啊!煩阿!煩阿!煩阿!煩阿!煩阿!煩阿!煩阿!煩阿!煩阿!煩阿!煩阿!

 

下次懵想我再繼續幫你!!!

 

畫地自限實乃廢物!!!!

 

老實講一句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!與其浪費時間不如各走各的,這樣大家還相安無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