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序章

 

 

 

對我們來說一切的恐懼皆源於這次的廣播,才一個早上就已經讓我對這個一成不變的世界完全改觀。

 

 

 

「快上去!下面快要追上來了,真不該讓你先爬的」

 

 

 

「我在快了,你不知道鎖很難開嗎?」

 

 

 

我們爬上了頂樓,把唯一的入口給封住了,在還搞不清楚的狀況就被追著跑了,跟老師一起去疏散的人不知道怎麼樣了,冷靜啊!趕快分析現在的事態,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,外面有一群瘋子追著我們跑,我在無意間又帶著兩個累贅跑出來。

 

 

 

「天啊!我到底在想什麼,我怎麼會帶著你們!」

 

 

 

「白癡啊!若不是我你早就跟底下那群瘋子打得火熱了,誰稀罕跟你一起逃,若不想在這的話你就下去吧!」

 

 

 

「你們兩個別吵了,好不容易逃過一劫……」夏亦芹一臉驚恐的指者操場

 

 

 

「怎麼了!亦芹?」

 

 

 

順著亦芹指著大操場的地方看過去,Oh My God!下面簡直是地獄,現在真慶幸剛剛我沒跑去操場,校門口更不用講,簡直就是……

 

 

 

「簡直就是【活人生吃】的場景」尉政秧露出一副覺得噁心的樣子

 

 

 

「現在該怎麼辦?我還不想就這樣死了。」

 

 

 

「別想太多,我們現在先想一下對策,這樣的狀況參考電影的做法的話,要攻擊頭部才是最有效的做法,媽的!真的有這麼簡單就好了,現在我們還困在上面,沒水沒食物我們最好活的下去。」天殺的!這下我也慌了,這樣我們連活下去都是問題。


 

 

「那就下去吧!現在下面應該已經走的差不多了」尉政秧臉貼著鐵門說著

 

 

 

「下去?也好,與其在這等死不如去拼一拼,喂!你們還記得吧,鬼抓人的遊戲,以前我們常在一起玩的,不過游戲規則有改變了喔!被鬼抓到就變不回來了,很貼切吧!哈哈!」

 

 

 

「易飛,你現在還有心情開玩笑!你們確定真得要下去,我們不能在這邊等救援嗎?」

 

 

 

「你看現在看看外面,以現在這種情況,我想連警局都很難打通吧!在這邊等救援是最不智的選擇。」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