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蘇拉襲台,讓我體會到了颱風的威力!


新竹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受了(還是我的運氣比較好?所在地都沒有災情XD


這兩天的風雨大到不可理喻,連上班都有點窒礙難行


這個時候可真得慶幸自己是開車不是騎車


不用在外面接受這樣的風吹雨淋


不過雨還是大到連看路都快看不清楚,還要閃那些殘枝落葉


每次上路都讓我心驚膽跳,坐在副駕座的朋友罵聲連連


再加上大家放颱風假,而我們卻要去上班(迷音:沒辦法!誰叫颱風來生意會更好


旁邊的大排水溝的水都快貼近路面了,我們還是冒雨上班


為了那微薄的薪水這也是沒辦法的事


晚上開車出門也超危險,明明已經都快看不清楚前面了,違規的人反而還變多了


轉彎不打方向燈,違規迴轉,違規左右轉,讓我開車開得心驚肉跳,一路上造了不少得口業


不過好險還是平安到家,這個教訓是叫我颱風天不要出去亂晃


不過提早下班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誰叫水都淹進來了,好險我的老爺車沒變泡水車







希望大家這次颱風可以平安度過~


也希望我的身體早日康復


連生病都還是跑去上班了,逆砍砍


多麼敬業的一個人


只是回家之後馬上加恢復原樣(掛點了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